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真佩服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佩服他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和他同班久了,他身上的優點便漸漸地表露出來,以此證明他並不是“沉默的羔羊”,而是一個具有無敵的號召能力和協調能力的人。誰要是打架了,他就是安眠藥,一劑下去,保管你服服帖帖。 

  為了便於說話,就稱之為Z同學吧。 

  如果說有什麼事例最能體現出Z同學的特點,那麼就是那次的“雞蛋風波”了。 

  相信很多學校都舉辦過“護蛋行動”的活動,讓學生帶着一個雞蛋去上學,活動結束后雞蛋也要完好無損。我們學校上次也舉行了這樣的一次活動,大家都不亦樂乎,平時喧鬧的校園不見了,取而代之的則是一個個坐在教室里保護雞蛋的同學。唯一的一點聲響就是雞蛋接觸地面的聲音和尖叫聲。 

  到了下午,眼看着就要圓滿收場了,只聽“啊”的一聲,X同學的雞蛋在地面靜靜地分為了兩半,蛋黃和蛋清順着瓷磚的縫隙緩緩流淌……原來,X同學和Y同學借一支圓珠筆,Y同學在把筆遞給X同學的時候不小心打翻了X同學課桌上的一個杯子,而杯子里裝的,是X同學的一枚雞蛋。雖然Y同學眼疾手快地接住了杯子,但是雞蛋還是像個芭蕾舞演員般優雅地飛了出去,劃出一條優美的弧線。 

  一場惡戰在所難免。X同學和Y同學先是互相罵著難聽的話,隨後竟打了起來,並且越打越凶,越打越凶,最後兩個人牽扯着一齊倒在了蛋黃和蛋清上!圍觀的同學一擁而上,想把他們分開,可是X同學和Y同學就像失去了理智,誰敢走近他們,就把走近的人撲倒在蛋黃和蛋清上。這樣一來,就沒人敢上前了,正巧老師們都去開會了,大家急得團團轉。 

  這時,Z同學出現了。 

  Z同學要我們大家都走開,他獨自上前。我被擠在人群外面,只能聽見Z同學說:“X同學和Y同學,你們這樣打有意義嗎?不就是打破了一個雞蛋嘛,男子漢大丈夫,有什麼了不起的?要是你們樂意,我現在就可以把自己的蛋摔在地上!X同學,Y同學不是故意的,再說他也道過歉了,你為什麼心胸不開闊一點呢?還有Y同學,你為什麼不小心一點做事呢,結果搞出了這場不愉快。你們每個人都有錯,所以住手,Ok?” 

  一席話,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 

  剎那間,時光凝固。 

  半晌,X同學和Y同學從地上爬起,終於握手言和。 

  這般的協調能力,難道Z同學還不值得我佩服嗎?

您正在瀏覽: 我真佩服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佩服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