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佩服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佩服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佩服的一個人就是我親愛的老爸,他不但聰明,而且很能幹,還特別勤勞,我很佩服他!

   老爸是家裡最聰明的。一次,我的數學題不會做,我想了半天也沒一個答案。這是我就大喊:“爸爸,來給我解答!”爸爸無可奈何的來了,說:“你不會琢磨一下嗎?”我撒嬌的回答:“人家就是想不出來嘛!”爸爸聽了就看了看我的題目,又翻了翻我的課本,一本正經的坐在位置上一動不動的思考着。過了一會,就胸有成竹的講出一大堆知識來,我剛剛還暈昏昏的腦袋現在清醒多啦!每次我有問題,不管是語文、英語、數學或是其他方面的,都能從老爸那裡找到答案。

老爸做事總是認認真真、一絲不苟。老爸寫工作上的報告,寫好后總是不斷修改,有時一改就是一通宵,催他睡覺,他總說再改改。跟我講作文時,總能跟我提些好的建議,讓我反覆修改。

   老爸還很勤勞。老爸平時工作很忙,可他下班一回家,他就搶着做家務,家裡的一些事自然就成他的了。家裡搬東西、清洗油煙機等一些臟活累活從來都是他做,洗碗、拖地之類的家務活他也經常做。

老爸的朋友遍天下。老爸帶我去過很多地方,比如:桂林、內蒙古、寧夏、北京、海南、青島……我們去過的地方几乎都有老爸的朋友,他的朋友們都非常熱情,每次都把他灌醉,老爸的朋友們也經常到武漢來看他。

  我真是佩服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佩服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佩服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