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讀書,我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讀書,我快樂

  書,如一杯茶,入口青澀,可慢慢品味,卻發現,滿腔的苦澀,都已化成千絲萬縷的甘甜纏繞在齒中……

  倚閣,長嘆

  是誰,在大好春光中嘆息,感嘆時光的蹉跎,感嘆落葉的無情。在落花流水中,感嘆自己的命運,“花開花謝飛滿天,紅綃香斷有誰憐。”黛玉,一個如花的女子,有着如花一般的命運,花一般的容顏,卻也擁有花一般的悲劇。在《紅樓夢》中,我見證了她的命運,清高只不過是你的保護色,你沒有寶釵的城府,也沒有寶玉的多情,所以你只能在黑暗的角落舔着自己的傷口,暗自心傷。一曲散盡,我恍如夢中醒來,淚,從眼角落下,黛玉,一個如花的女子……

  臨風,瀟洒

  “大江東去浪淘盡,屬千古風流人物”的蘇軾,“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語淚先流”的李清照,歷史上,有多少風流人物,他們的瀟洒,他們的才情,無不令人佩服。是誰,在天地之中感嘆,又是誰在無情中瀟洒,我臨風吟誦:“欲把疏狂圖一醉,對酒當歌,強樂還無味。”每當詠吟這首絕詩的時候,心總會一顫,彷彿天地間只有我。可當夢醒時,一切又歸回原點。不過,夠了!能在紅塵中臨風,瀟洒一回,夠了!

  仰望,凝視

  它是曲折蜿蜒的,是激蕩人心的,卻也是令人落淚的。在《十一月》中,我凝視着女孩的身影,隨着她在風中遙望遠處的石雕,共同等待着她的好哥哥。在《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中,我陪着海倫一起笑,一起哭,同她在黑暗中一起尋找光明。在一個個故事中,我隨他們哭,隨着他們笑,在一片天地中,擁有我們的世界。

  書,是令人着迷,是令人感嘆的,在書中,我尋着心靈的路,到了自己的天堂……

  初一:蘇一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