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令你佩服的中隊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你佩服的中隊長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令你佩服的中隊長 

“好了,你一定不想……”午睡時間又到了,煩人的海旺又在椅子上調皮了。而這時正是一座大舞台,中隊長的身影又出現了…… 

說起我們班的中隊長,雖然名字不會如雷貫耳,但還是眾所周知,小有名氣的。我們班的中隊長可是小能人哩— 

中隊會上,中隊長眉飛色舞地主持;藝術節時,中隊長胸有成竹地演奏;晨讀時,中隊長娓娓動聽地領讀;課間時中隊長一絲不苟地管理;學習上,中隊長嚴於律己地對待------太多太多的地方,中隊長的身影都在我心中留下了深深的烙印!她就是我心中的小能人! 

在午睡時,當然也少不了中隊長了。咱們班有個調皮蛋—海旺。那天中午,海旺又與中隊長上演了一出班級戲劇!“別看我只是一隻羊------”海旺正抖着腿,歡快地歌唱,不巧被中隊長看到了。“誰呀?唱那麼好聽?講台上來唱大家聽着歌睡!”中隊長頑皮地說。既有警告又有責備的意思,真是意味深長。“呵呵------”海旺撲哧一聲笑了出來,“我唱得好聽,太有品位了------”他與同桌呢喃細語。 

中隊長小心而大步地走到他身邊,側過身子,笑着,假裝傾聽的樣子,,“說什麼呢?和我一起分享唄!”那口吻實再是太親切。“啊,什麼?”海旺傻乎乎地問。中隊長故意咳了兩下。“啊?”海旺定睛一看,嚇壞了,兩眼瞪得嚇人,兩顆黑瑪瑙般的眼珠直視着中隊長,嘴咧了半晌,沒合上。中隊長不再和聲和氣,嚴肅地說:“別發獃,快睡!不睡下午沒精神,對身體不好!”中隊長頓了頓又說,“只會傷害自己。”“我睡不着!怎麼那麼煩人。”海旺無奈地回答。 

“不睡,你也得閉上眼睛,閉目養神,別打擾別人呀!別胡思亂想,靜下心,一會兒就睡了!”中隊長用信任與鼓勵的眼神看了他一眼,“睡吧!”說著慧心地一笑。 

從此海旺總是安靜地入睡------ 

中隊長果然是能人,令你我都如此佩服!在晨讀時,她常用一些小故事,小格言或反話來提醒同學!既不傷人心,又起到管理作用!同學們也總是心領神會,讓同學們心服口服! 

多好的中隊長!令你佩服的中隊長,其實現在與你遠在天邊,近在眼前!誰? 

當然是小能人——我,六(1)班的中隊長了!你喜歡我嗎? 

  宜興市和橋實驗小學

六(1)班 卜俊煜

您正在瀏覽: 令你佩服的中隊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你佩服的中隊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