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佩服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佩服他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座美麗的城市中,有千千萬萬個行業.而清潔工,是千千萬萬個行業中最不值得一提的一個,而我,卻最佩服他。

  有一位頭髮花白的老爺爺,他是一名清潔工。他每天都從我們車前經過,每天我都能看見他工作。他那一個夾子,一個袋子,用夾子一點一點的把垃圾拾起來。他不怕臟,不怕累。夏天,他頂着火辣辣的太陽,流着汗,繼續工作。冬天,他忍受着刺骨的寒風,堅持工作。這位可敬的老爺爺,遇到很髒的垃圾,總能毫不猶豫的拾起。而別人,卻捂着鼻子繞道而行。很多人都用鄙視的眼神看着他,而這位老人,卻依然堅持着自己的工作。多麼令人佩服啊。

  清潔工,就像一台吸塵器,到哪裡,哪裡就變得乾淨。儘管,清潔工這個行業令人瞧不起。但在我心中,永遠是那麼平凡而又偉大,永遠令我佩服。

您正在瀏覽: 我真佩服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佩服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