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佩服的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佩服的同學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有很多好同學,但我最佩服的同學是張瀟涵。他個子高高的,一看就是個好學生,學習成績在班上名列前茅。他那張能說會道的嘴裡總能蹦出讓我們耳目一新的觀點。他,就是我們班的體育委員他個子高高的,一看就是個好學生,學習成績在班上名列前茅。他那張能說會道的嘴裡總能蹦出讓我們耳目一新的觀點。他,就是我們班的體育委員張王坤鈺很愛幫助人。記得有一次,我發燒了,沒去上學。王坤鈺知道了,就到我家來給我補課。她講得非常認真,把老師講的內容都講給我聽。我哪一道題不會,王坤鈺就耐心的講哪一題,直到我會了為止。我病好了,去考試,竟然和王坤鈺並列考了第一名!這可都是王坤鈺的功勞,要不是她,我可考不了這麼好的成績。 這就是我所佩服的同學——張瀟涵,我一定要向他學習,並努力趕超他。

您正在瀏覽: 我佩服的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佩服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