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失去之後,才懂得珍惜”這句話我以前聽過無數次,但是我從來沒有試過失去某樣東西。某個人之後的感受,也不知道是甜還是苦。但是今天晚上我真正體味到了那種失去好妹妹的心情。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自從,開學以後,我對小荷的妹妹沒有以前那麼好了,也沒有以前那樣珍惜她們。也覺得小荷不像以前那樣了,太冷清了。曾經多次想離開小荷這非地方,想走得乾脆一點,但是,每次都沒有離開,離開了也要偶爾回來看看,因為在小荷有太多讓我想念的東西,小荷的妹妹就如我的親人一般,陪我走過風風雨雨。但是,我想不明白,為什麼我那麼珍惜小荷的妹妹,今晚會和遙遙妹妹吵架,讓遙遙妹妹失望,不開心,不理我,不要我這個姐姐呢?但是,在這篇文章,我不管遙遙妹妹以後理還是不理我,討厭我,我都要在這篇文章講出我的真心話。遙遙妹妹,自從姐姐認識你之後,姐姐一直都是非常喜歡你,疼愛你,關心你。信任你的。從來不會不信任你,因為我知道真正的友誼需要互相信任。互相理解。我也從來沒有站在百合花朵這一邊反抗你們,我絕對不會做這種事,也不會幫自己妹妹的仇人。我會永遠站在你們這一邊。也永遠支持你們。替你們加油。剛才和你說的那些話,也許是因為妒忌你當QQ群的高級會員吧,在這裡,我跟你說無數聲SORRY,希望妹妹能夠原諒姐姐。妹妹,你知道嗎?當我聽到你不要我這個姐姐和不要我們這段友情的時候。我是多麼的傷心,因為我不想失去你和希望我們能夠做永遠的好姐妹。希望我永遠都能照顧你,讓你開心。

  該講的我都講完了。妹妹,當你看完這篇文章,還是不原諒我這個姐姐和不要我的,那我就主動離開小荷,讓你留在這裡,因為這一切都是我自作自受,我應該承擔一切。

  不知道這篇文章會不會是我寫的最後一篇文章,如果遙遙妹妹不肯原諒我的,留在這裡也沒意思。也不會快樂,所以希望大家原諒啦!

您正在瀏覽: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