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丟失了,才懂得珍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失了,才懂得珍惜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學了《信客》,我感觸很大,文中描寫的是一位信客,常年為了人們奔波,送信啦,送東西啦,還有城裡什麼人死後,他還要幫死者給家屬送東西,他常常被人冤枉,人們總懷疑他帶的東西是否夠,終於,他被城裡的一個老鄉打后,就丟下了這個重擔。從此,人們才記起他的好,為什麼人們總是丟失了才懂得珍惜呢? 

記得以前,奶奶給我買了一個瓷的“小葫蘆”。我可喜歡它啦!整天玩它。一天我拿着它悠來悠去,只聽“砰”一下,“小葫蘆”碎了,我很傷心。可……我失去了“小葫蘆”,但我知道了,以後我一定珍惜我的每一樣東西。 

人就是這樣,雖然是生物中最有智慧的,但,也有缺點,人們失去了時光,等到老,才懂得要珍惜時光。 

我希望,在我們還沒有失去一些東西時,就去懂得珍惜他們,或許,人們在失去水后,才懂得珍惜水,或許,人們在失去電時,才懂得珍惜電,或許人們在失去了這個世界后,才懂得珍惜這個世界。但是,我們在失去這些后,也許也已經被丟失了,難道我們真得就只能失去它們才懂得珍惜嗎?不,讓我們珍惜這個世界吧! 

安徽省界首市第二中學 

2007.11.18

您正在瀏覽: 丟失了,才懂得珍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失了,才懂得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