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失去了視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了視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現在近視越來越常見,每一個人都有可能會失去視力,如果我失去視力,對我來講又會有什麼不同,又有什麼改變。

  在他人的眼中,我還是一個沒近視的小男孩,但我也近視了。近視了,看什麼東西和事物都是不同的。看花朵,沒有以前那樣鮮紅美麗;看樹林,沒有以前那樣鬱鬱蔥蔥;看世界,也沒有以前那樣豐富多彩。

  慢慢的,我的近視度數變得越來越高,世界也變得越來越模糊,沒有像以前那樣精彩,我失去了很多美好的東西。

  如果,我的視力再慢慢的下降,一直到失去它,又會發生什麼呢?

  看不見親人,只能聽見他們說話;上學時看不見字,只能學盲文;同學可能會笑話我,我也會更傷心。我在這黑暗的世界里好孤獨啊!

  每天,我都不知是白天還是黑夜。世界一直都是黑烏烏,也看不到朋友、親人還有老師,看不見他們是多麼寂寞。也沒有了歡樂,沒有了情感,更沒有了安全感。

  我失去了視力,什麼事都做不了,不可以上課,不可以學習,也不可以環遊世界,就連出門也十分困難。

  失去視力后,我的心就像是裂開的玻璃杯那樣無助,我的心一直在流淚,也不覺回憶着原來的美好。

  現在失去視力的人,可能十分後悔,為什麼沒有好好愛惜自己的眼睛?很多人失去了視力,才知道光明的寶貴。

您正在瀏覽: 失去了視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了視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