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每個人都是一樣,總是失去了才懂得珍惜。自己擁有的不好好擁有,而是破壞,那天,我徘徊在母校附近。才真正地發現自己也是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那天晚上放學,便約了幾個小學同學一起回母校,走進母校才發現母校變了,變得更加憔悴,沒有以前貌美如花的面貌。想當初,我們在這片樂土上留下了太多太多的痕迹。把小學的童真與活潑都記錄在了這令我們難忘的樂土。我們那時還小沒有珍惜在母校的時光,而是同學之間打打鬧鬧,罵罵咧咧,沒有珍惜我們之間的友誼。現在想起來只覺得那是一種可笑的行為,離開了同學們,離開了一起生活六年,成長過六年的玩伴。離開了我們的童年。現在失去了離開了。你知道挽回了。那當初的自己你在幹什麼?你還打鬧嗎?你還與它們像仇人一樣嗎?當初珍惜那現在就不會後悔,當初知道尊重,就不會鬧僵。現在知道已經晚了,沒有後悔葯讓你從現在回到以前再走一遍,時間對人都是平等的,不會給誰多一點兒,也不會給誰少一點。只看自己是如何走得。小學的時光已經流逝,那麼現在的我們該珍惜的難道不是中學時光嗎?讓我們一起珍惜現在的時光,讓以後的我們不再後悔,讓我們不在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您正在瀏覽: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