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無法挽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無法挽回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此時擁有者的,無論是什麼,都會覺得沒多大意思,而那還沒得到的,確是很想得到,直到有一天,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丟棄了原先所擁有的,你很高興。但是沒過多久,又開始懷念,一切終究只是回憶,珍惜所擁有的,不要等失去了,才想要追回,只是也只有於事無補了。

  有那麼一段時間,我們是摯友,是閨蜜,我是你的閨閨,你是我的蜜蜜。可是,就因為靠的太近,我們漸漸疏遠了。

  今天,回想往事,才想起了你的重要性,但是你已不屬於我,你已經有了新一任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已被封印,後悔至極,可無奈無法挽回這段支離破碎的友誼,我們只是兩個陌生人,只能說,我好想你,不知道你想我嗎?我無法掌控你的情緒,如果可以,那是該有多好,我只能厚着臉皮去問我在你心目中的位子,可是,沒有名次,你還告訴我,說友情不是嘴上說說就是的,而是內心真正所想的,我好後悔,昔日的那段友誼,在這幾個沉默中已煙消雲散,似乎不曾相識,你的冷淡-就像當初我對你的那般。

  友誼有時堅不可摧,有時又是說斷就斷,且不能為了一點小事而失去這份友誼,在這個世上,親情過了就是友情,它同樣也很珍貴,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不要讓它成為永遠的遺憾!

  浙江台州台州市路橋區蓬街鎮中學初一:張渝欣

您正在瀏覽: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無法挽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無法挽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