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又到冬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到冬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夏秋冬一直輪流出現。如今,美麗的秋姑娘悄悄地走了,而冬姑娘卻急匆匆地帶着她的“忠實夥伴”——寒風和白雪來了。

   你瞧,冬姑娘把自己的魔棒一揮,萬物都變了樣。寒風呼嘯着,原本滿樹金黃色的葉子,只剩下了光禿禿的樹根和樹枝了。看到漫天飛舞的黃葉,我不禁想起“葉落歸根”這個詞。小河在寒冷的風中關閉了“大門”,小魚、小蝦、小蟹都躲到了結了冰的河底下嬉戲、玩耍,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青蛙、刺蝟、熊都開始冬眠了,睡在它們那暖和的被窩裡,真是舒服極了!小松鼠、螞蟻和蜜蜂早已準備好了過冬的食物,它們在巢里高興地品嘗着自己的食品。一行行大雁排着整齊的隊伍向南方飛去……

   冬天的變化可真多呀!潔白的雪花形態各異、多種多樣。有花瓣狀的,有星枝狀的,有柱狀的……每年冬天,我都盼望着大雪快點到來。雪籠罩着村莊,樹上綴滿了潔白晶瑩的雪花,從遠處看,不再是光禿禿一片,而好像是一棵棵瓊枝玉樹。房子好像被淹沒了一樣,整個村莊白茫茫一片,真是好美啊!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看着美麗的雪景,我也真希望春天快點到來,那時,我就能看到回歸的大雁了!

您正在瀏覽: 又到冬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到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