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11年7月27日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1年7月27日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抬頭仰望天空,白雲悠悠的飄拂,點綴這蔚藍的天空。沒有一絲雜質,純凈,有着死的寧靜。

  看似咫尺的距離,卻有着不可觸摸的距離。天空離我那麼遙遠。它在遠方看着我,注視着我的一舉一動。它可以那麼輕而易舉的看着我,而我只能輕輕的,用心的感受它的存在,卻始終無法感受它的真實。

  這種感覺讓我迷茫。

  猶如一隻飛鳥,失去了飛的真實,如何飛過這陡峭的懸崖?

  我無法感受到天空真正的顏色。因為它寧靜得讓人望而生畏,博大得讓人遙不可及。蔚藍得讓我迷茫。

  於是,我開始嘗試一步一步往上走。

  卻總是摔得遍體鱗傷。

  我渴望擺脫天空的感覺。我渴望找到真實的天空的顏色。

  於是,輕輕抹去一滴一滴鮮紅的血液,那些從身上一點一點往下滴的血。

  當我一直往上走的時候,卻看到了——

  飛翔的蒼鷹,陡峭的懸崖,洶湧的大海,以及,狂風和暴雨,它們從天而來。

  我問自己:

  你害怕了嗎?

  沉默着,但是腳步沒有停止。

  於是我知道了屬於自己的答案。

  於是繼續前行。腳步更加堅定。更加堅決,亦更加成熟。

  恍然大悟,從今以後,風吹雨打,狂風暴雨,亦無法阻擋我前進的腳步。

  天空仍然在看着我。它仍在默默地,且高高在上地看着,一點一點的凝視。

  我知道,終有一天,我將到達,也將感受到真正的天空,天空的顏色,會是真實的。

  因為,我不再害怕。

  剛剛發下考試成績單,是一個少得可憐的分數,在臨近中考的時候,出現這樣的失誤,使我倍受打擊,剛剛快要昂起的頭上出現了晴天霹靂,使我又不得不低下頭,放慢了腳步,軟綿綿地走在走向中考的路上。

  回到家,老媽又纏着我問成績了,我搖了搖頭,她期望的目光也隨之變成了失望。她安慰我,打開了電視,讓我放鬆心情。在這時,我看到了劉德華演唱的北京殘奧會的歌。在其中,說了一個普通的人在車禍中失去了一條腿,他知道自己失去了腿之後痛苦不堪,已經失去了對生活的信心,但在十分激烈的思想鬥爭后,他下定決心,要努力活下去,於是,他安了假肢,每天都練習跑步。剛開始,汗水在他的額頭上滲出,他每跑幾米后就摔倒,但他沒有氣餒,又爬了起來,頭上的汗在增多,但痛苦改變不了他堅定的腳步,反而使他更堅韌,更頑強。終於,在一次次摔倒之後,他成功地像正常人一樣地奔跑在路上、在跑道上、在他的人生路上。

  看到這裡,我心中頓時有一種莫名的感覺,是一種能帶給動力的感覺,我想,在人生道路中,每一個人都會遇到自己的困難,這種困難只有自己才能夠去戰勝,在困難面前,我們應學會挑戰困難,在失敗面前,我們更應學會接受失敗,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

  在這次考試中,我雖然有較大的失誤,但是,如果我在挫折面前低頭,那將會導致我徹底的失敗。只有重整旗鼓,從現在做起,堅定自己的腳步,才能不害怕失敗的打擊了。

  想到這,我笑了笑,跟老媽說:“我不會再失敗的!”老媽也笑了笑,說:“好!我相信你,加油!”我相信,只有經歷風雨才能見彩虹,我更相信,只有在困難面前,更堅定自己的腳步,才能走向成功。學會堅定自己的腳步,就永遠都會是第一名!

  我關了電視,提着書包走進房間。從那時起,我知道,我的腳步又堅定了!

      黃龍中學初一:易金

您正在瀏覽: 2011年7月27日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1年7月27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