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晴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晴日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晴日記 標籤:星期三作文 黑色星期三作文 2010作文 《2012》作文

生活,無處不在,每個人都需要美滿幸福的生活。生活中,有悲、有喜,那似五味瓶般的生活,給我們的生活點燃了一盞又一盞燈。在生活中,我們都會學到很多,它是人一生中最好的老師,它會教你如何做人,如何學習。 

  今天,我放學回家的時候,就看到了這一“生活幕”: 

  兩位約摸古稀的一男一女,牽着手在街邊走着,我猜,他們應該是夫妻吧,而且,是風雨同舟的夫妻。男人光透的頭頂上只有可以數得清的幾根灰黑頭髮,深古銅色的臉上,滿是擠在一起的皺紋,不過,那深邃的目光與女人幸福的目光交織在一起時,那是多麼一副意境美麗的畫面啊。女人的臉上也是斑斑歲月痕迹,銀白色的長發被盤在腦後……還不及我頸項高的他們,就這麼一直牽着手。我走過他們的身邊,還依稀地聽到了他們的對話:“X(人名,我沒有聽清楚,應該是妻子的名字)兒啊,咱們的小X(人名,我沒有聽清楚,應該是他們兒女的名字)啥時候才回家?”“快咯,說好中秋一起吃餅子。”“恩……小X(人名,我沒有聽清楚,應該是他們兒女的名字)最喜歡吃大肉餡兒的。”……只是聽到一小段話,我已不禁潸然淚下,各種莫名其妙但空穴來風的想法散溢在我的腦海里,我愣在原地,不知所措。 

  後來,我也就按照我自己回家的路走了,回頭時,只看見他們倆還在說說笑笑,牽着手。 

  金色的夕陽餘暉篩到他們的臉上,紅彤彤的,我看到的,是真正的生活,真正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晴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晴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