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10年7月8日 日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年7月8日 日記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2010年7月8日 日記 標籤:2010作文 2020年作文 《2012》作文 2012年作文

  一場大雨打破了這幾天悶熱的天氣,帶來了一陣清涼,洗去了大地的塵土。清晨,我看見一顆顆晶瑩透亮的露珠灑落在嫩綠的葉子上,五顏六色的華上。棵棵大樹的樹葉上,也點綴着許多的珍珠。好美的一個早晨。

  到了下午,路上的積水依然沒有消退,我又蹦又跳的來的了學校,我來這裡上課了。到了教室,我靜靜的等候老師的到來。不一會,一位老師輕輕地走了進來,她一進來,我就會感受到她的溫柔。這位老師上課總是認認真真,耐心講解,讓我在不知不覺中記下了她傳授給我們的知識。放學后,我無比興奮,因為今天我學到了好多知識。我開心的回到了家。

  天空格外藍,花兒分外紅,這個世界變得如此美好。

  四棉小學六年級:香蕉水果沙拉

您正在瀏覽: 2010年7月8日 日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年7月8日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