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是正大無私的奉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正大無私的奉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我常常會想愛是什麼?字典中說“愛是一種發自內心的情感”,但這並不是一個令我滿意的答案,現實中我卻找到了另外的答案。

  眼睛盯着電腦,耳朵里塞着耳機,那優美的旋律在一遍遍地唱着:“愛是人類最美的語言,愛是正大無私的奉獻,我們都在愛心中孕育生長,再把愛的風帆撒播到四方……”,思緒中還在想哪費解的問題——愛是什麼?媽媽拿着冰涼的毛巾擦着我的臉輕輕的說:“先閉上眼睛休息一下吧,長時間的上網對眼睛不好”。“我們要在愛心中大聲歌唱,再把愛的幸福帶進每個人的身上……”歌聲還在飄揚,我的煩惱還在繼續——愛到底是什麼?這時,爸爸端着蘋果走來,儘管看起來很煩,但還是示意我快吃。我悠閑地吃着蘋果,聽着音樂電話鈴聲響起,是外婆打來的。她說她包了我最喜歡吃的羊肉大包子,如果中午不去吃就給我留着。“給我留着?!”,我小聲喃喃着。這時音樂恰好到了尾聲:“愛是正大無私的奉獻……”那柔美的歌聲在我腦海中迴旋,我一下子醒悟過來:媽媽的嘮叨、爸爸的煩惱、外婆的溺愛不都是對我的愛嗎!電腦的屏幕在我眼中慢慢模糊了。

  愛就在我們身邊,愛是默默無聞而正大無私的奉獻……

  淄博張店建橋實驗學校初一:李逸琮

您正在瀏覽: 愛是正大無私的奉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正大無私的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