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汐夏之戀(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汐夏之戀(2)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缺少父母的關愛,是有缺陷的。我多麼想要擁有一個快樂、幸福美滿的家庭,可惜卻離我那麼遙遠... 

  ----陳怡靜 

第二章:缺陷的我 

  “小靜,今天爸爸媽媽不能陪你了,我們要出去辦事情。你好好地在家裡待着,別到處亂跑。” 

  媽媽一邊打扮,一邊對我說。 

  “哦,我知道了,你們早點回來哦。”我裝作毫不在乎的樣子。 

  哎,這句話我說了無數次了。今天又要自己一個人過了,早就習慣這樣的生活了,真的太無聊了。現在的我,都要承受一般小孩承受不起的事情。 

  我跑到冰箱里拿起零食,打開電視機,看起了電視劇。 

  “真命天子?”(電視劇里的一句台詞),什麼意思啊?我無味的自言自語。 

那時候我還小,所以我心裡的好奇心愈來愈強烈。 

  正當我看的正起勁時,我隱隱約約聽到了門鈴聲。 

  “奇怪,怎麼又沒有了”,我又開始自問自答了。 

  “叮咚” 

  “來啦,我就說嘛,我耳朵那麼靈,怎麼可能聽錯啊!”我嘀咕着。 

  我打開門,眼前的一幕令我震驚。 

  “外婆,我想死你了”我上去就是一個大大的擁抱。 

  “你這鬼靈精,說話真甜。”外婆邊敲我腦袋邊對我說。 

  “外婆,快進來啊。”我貌似裝的很有禮貌。 

  從小到大,只要是父母出去了,外婆都會來陪我,所以我和外婆比親生父母還要親。當然只要我有什麼心事也會告訴外婆的,所以外婆很疼我。 

  “外婆,我可以問你個問題嗎?”我拿起水杯向外婆伸去。 

  “小靜,什麼事說吧。”外婆細細打量着我。 

  “是這樣的,我想知道什麼是真命天子啊。”我的腦子裡的想法猶如100個問號由此產生。 

  “嗯,外婆這樣跟你說吧,等我們的小靜長大啦,如果有人送你最喜歡的東西----巧可力(我最喜歡的),那他就是你的真命天子。”外婆撫摸着我的后鬧勺,溫柔地對我說。 

  “哦,原來是這樣,外婆你以後可不可以在這裡住啊..爸爸媽媽天天都不在家,只有您才能陪我的。外婆、外婆。”我裝着很委屈的樣子,紅着臉,哭着鼻子向外婆撒嬌。貌似有缺陷的我也能得到一絲絲安慰... 

  “哈哈,這招真行,外婆爽快地答應啦。我太開心了。”我開心到差點沒摔倒。我喃喃道.... 

  就這樣,外婆就一直陪我,直到我一點一滴地看我長大成人...

您正在瀏覽: 汐夏之戀(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汐夏之戀(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