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汐夏之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汐夏之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快樂的童年,然而童年都是很短暫的,一轉眼間,現在的我都讀初三了。但是我仍然沒有忘記小時候那個陪伴我的那個他。 

  ----陳怡靜 

  第一章:回憶往事 

  在我小學五年級的時候我和一個同我年級般大的小男孩認識了,雖然和他在一起的時間很短,但是和他在一起的時光我很快樂。 

  他不僅僅是我的好朋友還是住在我家對面呢?所以我稱他叫做對面哥哥。同樣我們也有約定.. 

  那天,爸爸媽媽都出去辦事情了,又把我扔在家裡一個人孤零零的。我閑的無聊,就調皮的來到家附近的海灘。 

  一想到自己一個人,我就很生氣,撿起幾塊石頭朝海灘里扔...在海灘邊溜達了許久。 

  “你是不是很無聊啊?” 

  溫柔的聲音朝我耳邊傳來,我微微揚起頭,微笑地點了點頭。 

  “我可以和你聊天嗎?” 

  他滿是疑惑神情,似乎很期待我的回答。我毫不猶豫地點了點頭,沖他一個80度的微笑。 

  他和我聊了很多,連家庭住址在哪裡都告訴了對方,當然我們都很驚訝,因為他就住在我家對面。 

  終於等到日出日落啦... 

  我們就在離海灘不遠的地方---牛奶布丁店,在這美好的景色一起吃着牛奶布丁。 

  他嚴肅了許久,終於開口了。 

  “這個東西給你。”他手裡拿着一個項鏈,交到我手上。 

  “這是什麼?你..”我滿是疑惑的神情看着他。 

  “這是我媽媽給我的,你手裡的東西只是一半,還有一半在我這裡。以後,我們就可以再見面,遇見對方啦。”他含蓄地說道。 

  “我點了點頭。” 

  悄悄來臨地黑暗之神如神速般將日出日落吞噬了... 

  “恩,再過5年的今天,我們相約在這裡,好嗎?還有謝謝你的項鏈。” 

  很少說話的我,懵懂地低着頭,看着手裡的項鏈... 

  “恩,我會的,祝你以後快樂的過完每一天。” 

  我們懵懵懂懂地拉起小鉤鉤,遵守彼此的約定。 

  他,就在我的眼中一點一點的消失,直到他變小...

您正在瀏覽: 汐夏之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汐夏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