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親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的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父愛如山,母愛似水。父親是一個家的支柱,有了父親就有了天,他要承擔我們無法想象的責任與工作。父親是太陽,母親是月亮,我是小草,我在父親的陽光下成長;父親是清風,母親是雨露,我是種子,我在父親的陪伴下成長;父親是船,母親是帆,我是一個行者,父親載着我,駛向理想的彼岸。

  父親在生活中是嚴厲的,他的嚴厲有時也很慈祥:

  那是一個夏夜,太陽雖早已下落,天已烏黑一片,儘管如此,天空還是悶熱,我坐在窗前,看着那片父愛的作文,心中沒有一點頭緒,我再一次撕下了那張紙,把扔進了不能再滿的紙簍里。那些廢紙像一個個猙獰着的怪物,把我拉入了困境之中,原本悶熱的空氣更加酷熱難忍。一會兒,一道亮光射入我的房間,原來是爸爸,我不耐煩的說:“幹什麼!”爸爸被我這大吼嚇了一大跳,語無倫次地說:“沒事,看,看你打盹了,給你一杯熱茶提提神。”說罷,把茶放在桌上,悄悄地離開了。我並沒有在意,繼續寫我的作文,夜深了皎潔的月光照在我身上。几絲寒風刮過,我不禁打了個寒顫,看看錶,已經11點了,這時,那道光又出現在我的眼前,我大吼道:“你幹嘛呀!我的作文還沒寫完呢!”我知道是父親,卻不正看他一眼。父親把一件衣服披在我身上,慈祥的眼光看了我一眼就消失在了黑夜中。我看着身上衣服,望着熱氣騰騰的熱茶,看着11點的時鐘,望見父親蒼老的身影,我心在隱隱作痛。這是一個老父親對孩子的關懷,這是一個老父親對孩子的愛!

  我彷彿看見,几絲白髮在父親的頭上安了家,几絲皺紋不知在什麼時候,爬上了父親的眉梢。我彷彿看見,父親的一根白髮,父親的一絲皺紋,是為我而生的。

  假如我是個詩人,我就要寫一首長詩,來讚美他對子女的愛。

  假如我是個畫家,我就要畫出他蒼老的背影。

  假如我是個作家,我就要用世間最美的文章來歌頌他對兒女的愛。

  假如我是個音樂家,我就要用世間最雄壯的音符,來表達他對兒女的期望。

  想到這,我在“父愛”後面加了兩個字:“無言”。

  實驗中學初一:842651379m

您正在瀏覽: 父親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