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父親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的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父親的愛 

  從小到大,親人給予我的愛數不勝數,彷彿是一顆顆碩大的星星,我沉浸在“星海”中,無比幸福。但我最喜歡的星星還是:爸爸回房時的一個目光—— 

  那天, 我在學校里摔了一個大跟頭,雙膝疼得要命,直流血,於是媽媽把我接回了家。客廳中,媽媽一邊給我擦紫藥水一邊安慰我說:“寧寧,不會很疼的,你忍着點。”然後又批評起我來了:“你說你,怎麼這麼不小心,眼睛看牢點嘛!”博得了媽媽的同情,我又向爸爸撒嬌:“爸爸,我疼。” 沒想到,爸爸把臉一板,站起身說:“怎麼這麼不小心!摔一跤還算好了!”說完便走進了房間。我心裡很氣憤:“爸爸,你不來安慰安慰我也就算了,幹嘛還來罵我!” 

  事後十多天,媽媽向我說明了這一切——在爸爸進房間的那一瞬間,他曾經用目光突然看了一下我。這幾天,爸爸一直在暗地裡抹眼淚,他只是想讓我得點教訓。 

  是啊,如果爸爸對我們的愛是大海,那我們對爸爸的愛至多也只能算得上是條透明的小溪,與大海的浩瀚相比,根本微不足道。怪不得人們常說:“父愛無邊。”我想,這句話用來稱讚我的父親再合適不過。

您正在瀏覽: 父親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