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父親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的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父親的愛是一杯茶清清的淡淡的,但卻回味無窮。

  ——題記

  小時候,我記得父親我犯錯就會打我。可是當我上初中的時候,父親的教育方法完全變了,讓我不知所措,只能用一杯茶來形容父親對我的愛。

  上初中的第一天,我背上新的書包,穿上新鞋剛要出門,卻對我說了這樣一句話:“不要像爸爸一樣”當他說這句話的時候,臉上沒有表情,只是那樣輕輕的說了一句。當我到了學校,我被這一切新景象給迷住了,早就把父親的話拋到九霄雲外了。可是當期末考試結束后,我的分數不算很好,我把成績單給父親看,我以為父親會請我吃一頓“鞭子燉肉”可是出乎意料的是他沒有打我卻對我說:“不要像爸爸一樣,好好學習。”我忽然想起了這句話,我好像悟出了什麼。

  初中第二學期期末考試。我考出了還算可以的分數,回家后爸爸對我說:“下一回要考的更好,不要像爸爸一樣”我心裡想不通爸爸為什麼總說這句話。

  晚上媽媽走過來對我說:“你爸爸是想告訴你不要跟他學!爸爸上班很辛苦,很累!你爸爸不想讓你長大后也做辛苦的工作,所以才這麼說。”我恍然大悟落下了淚。

  父親的愛,如一杯茶清清的淡淡的,只要細細的品味,就能知道這種“愛”是一種特殊的愛。

您正在瀏覽: 父親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