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雲龍湖風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龍湖風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雲龍湖風情 

  聽說過九寨溝的美麗,趵突泉的秀麗,三疊泉的險惡。但從小時候就仰慕已久的雲龍湖卻讓我為之心曠神怡。 

  去年暑假我有幸能夠一睹它的風采。雲龍湖是安徽省徐州的一顆璀璨明珠。那是暑假的一天,烈日炎炎,雖然這裡正值夏季但卻有着春意盎然的別緻特點。微微的系風吹動着岸邊的柳樹,像美麗多姿的妙齡少女在湖邊柔情的梳理着長發。燦爛明媚的陽光給柳樹披上了一縷縷金紗,是少女顯得跟家光彩動人。柳樹邊幼嫩的小草在吮吸着大自然中的新鮮空氣,使自己更加富有生命力。湖水碧綠,綠的躍金,綠的逼眼,明凈的湖面,配上晴朗的山色,令人叫絕。簡直是一幅絕妙的畫,一首風雅的詩,一個醉人的夢。 

  經過柳樹邊有座浮橋,這浮橋搖搖晃晃走上去令遊客們心驚膽顫。沿着浮橋走,我們來到了快艇上。隨着一聲馬達的轟響,快艇飛速的奔馳起來猶如一批駿馬奔馳在廣闊無邊的草原上,頓時給人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快艇行駛過的地方,水花四濺,那小水珠晶瑩剔透好事一顆顆水晶寶石歡快的在水上跳躍着,翻滾着。這景象甚是美麗。此實在快艇上觀望美景實在是再好不過的美事了。湖邊是一排排墨綠色的竹樓。那主樓造型別具一格。從遠望去,主樓宛如一條神采飛揚的長龍,橫卧在美麗的雲龍湖畔,為遊客展示了一幅神奇美妙的畫面。 

  湖心島位於湖的西南邊,向四周望去,湖面風平浪靜。金黃色的陽光照射在湖面上波光粼粼。各種各樣的魚在湖中遊動,美景盡收眼底。這時一直黃昏,當著燈火與天空閃爍的星海成為一體時,你便覺得飄飄欲仙,全然進入了撲朔迷離的氛圍。 

  美麗的雲龍湖豐富多彩,這美景讓我留連忘返。這燦爛璀璨的明珠將永遠在徐州市的上空閃耀。

您正在瀏覽: 雲龍湖風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龍湖風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