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親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的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書如父,父如書。幼稚的我總想對父親這本書加上更想詳細的詮釋。在“父親”這本書中印滿了我一個個深沉的足跡。

  在我小學四年級的時候,學校辦寄宿制,我家離學校還不太遠,所以我就每天上完晚自習再走回家。每天下課後樓下就有一身影在徘徊,這就是爸爸。他總是擔心我,每天晚上都要來接我回家,而我在同學之間也感到不好意思。

  今天父親又來了,我下了樓梯向父親瞟了一眼,然後氣沖沖的走了。父親似乎明白了。第二天我真沒看見父親來接我,我又驚又喜,一路上和同學們有說有笑,你追我趕。同伴們都到家了,可我還要走一段路。路邊沒有燈,我靠着朦朧的月光慢慢前行,此時,周圍一片寂靜,顯得有些恐怖。我總覺得後面好像有人跟着我,我提心弔膽的一溜煙的跑回了家。家裡的燈還亮着,周圍的燈都熄了,唯獨我家的燈還亮着。

  媽媽坐在爐子邊看電視,可沒見到父親,就問媽媽爸爸到哪去了?媽媽說:“你爸爸加班了一會就回來,我給你削個蘋果吃。”過了一會父親回來了沖我微微一笑然後和媽媽一起走進了裡屋。

  我啃着蘋果慢慢走向裡屋,聽到了他們的談話:“怎麼樣,一路上還吧?”“還可以他和同學們一路上有說有笑的,很開心,但在有一段路上他突然飛快的跑了起來,還差點摔了一跤,可嚇死我了。”啊!我呆住了,什麼加班呀?原來父親擔心我,一直從學校跟到家,我的淚水不知什麼時候已流到了腮邊,滴在了蘋果上,我咬了一口,鹹鹹的。

  父愛就是如此的無言,就像窗外默默佇立的大山。隨着時光漸漸流逝,父親也日漸蒼老,可他對我的愛卻始終清晰的刻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父親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