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身材高高大大,一雙眼睛炯炯有神,鼻子挺挺的,一個滿是道理的嘴巴給了我不少啟示,特別是他幽默的語言,常常讓我和媽媽在無聊的時候感到很快樂。他才38歲,烏黑的頭髮已經沒了。我最尊敬爸爸愛打拚的精神,這讓我很佩服……

  還記得你和媽媽剛結婚的時候,我們沒飯吃,但你和媽媽不管怎麼餓也不會讓我餓,我們從什麼都沒有到有了很多,這都是你一手一手打拚出來的。在你打拚的日子裡是多麼的無聊,當我看到你的日記后給了我很多感受。在上下梯哪裡,整天就是上上下下,天天只可以見到光明與黑暗兩面,當你從黑暗上升到光明的時候,你的心情也就很愉快,但當你從光明下降到黑暗的時候,你的心情自然也就不好了。我總是想你要這些那些東西,卻從沒拿什麼來感謝你。你北京摔斷了手,不告訴我們,我知道你是不想讓我們擔心,當我知道這個消息的時候,我其實很擔心,我只是在裝,我說不擔心那是假的。小時候我很想長大,直到現在,我還是想生活在小時候,在那段期間我可以無憂無慮的向你撒嬌,但世界上沒有可以讓時間倒退的葯,如果時間可以慢些,我願意停留在小時候,如果可以讓你變年輕,我願用我的一切來換取……但我知道,這已經不可能了……

  有一種愛,深沉而默默無聞。

  有一句話,簡單卻意味深長。

  有一個人,嚴厲卻又慈愛,終身呵護你,這個人便是——父親。

  岳陽市2中初一:周可為

您正在瀏覽: 父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