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父親和我之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和我之間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又罵我了。

  理由是:星期天回家不學習而是看什麼所謂的世界名着——《簡·愛》

  然後你重複了那句我早已聽了不下八千遍的話:做作業去!聽到了沒有?快!

  我不理會你那震耳欲聾的聲音,很平靜的說:做完了

  還是那句話:聽到了沒有!

  我悄悄起身,放下書。

  我還是服從了,雖然看的是《簡·愛》,雖然日日受先輩們為自由抗爭的光輝往事的教育,可,我還是低下了頭。

  我並不想做百依百順的孩子,你為什麼要剝奪我抗爭的權利?

  你總是說:快!聽到了沒有?

  我總是想說卻又不敢說:聽到了,但聽到就意味着我一定要執行嗎?

  那一次,我真的生氣了!

  就在你又一次說完:“聽到了沒有”之後。

  我只說了兩個字,你就暴跳如雷。我依舊平靜,以為我剛才說的是“沒有”

  我其實很清楚你聽到後會有什麼反應,事實也不出我所料,你大吼:“犟驢,老子白養你了。你以後還有什麼指望?”你捨不得打我,我知道。你也知道讀書好,可你覺得書只能在放寒暑假時每天讀一兩小時,平日最好碰都別碰。

  分明有偏見!

  我也大聲起來:“書有什麼不好?我沒有耽誤學習。”

  你愣了愣:“小孩子知道什麼?越大越不聽話,長大也是個沒指望!”

  我沒有說話,我知道你是不願意認輸的,身為一家之主,你不只是因為抹不開面子,更是因為這種觀念早已在你的大腦里根深蒂固。

  我是怪胎,從我一生下來起,你就用最嚴苛的家教教育我,即使如此,可你還是從來沒有成功,你只是得到了一個桀驁不馴的女兒,甚至比你還犟。

  其實,一切的一切,只不過因為我不想做乖孩子而已,如果真的成了乖孩子,世界將會變得多麼可怕。

  每次的抗爭都已你的暴跳如雷結束,我是最先點燃導火索的,也是最終妥協的,每次都這樣。

  又如何?只能如此。

  他畢竟是父親。

您正在瀏覽: 父親和我之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和我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