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父親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的愛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父親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打工民眾。但父親讓我感受到的愛卻是那麼的無私,那麼的無微不至,那麼的深切。 

  生活中,父親總是我最好的導師。他所有的空餘時間都總是在為我的學習操勞着。記得我上三年級的時候,作文成績總是跟不上。父親怕我在人生的起跑線上就落後,於是不惜辛苦賺錢,讓我去作文補習班補習作文。一有空擋,他又會來到我身邊,親自給我輔導,堅持不懈地。 

  那一天,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篇課後作文。可我壓根就不知道從何下筆,只能趴在桌上在紙上左畫畫,右塗塗。爸爸見狀,趕緊走到我身邊說:“磊磊,你這樣作文肯定是寫不出來的,你應該先試着理解文章的題目意思,再整理出你要寫的中心思想,然後列出簡要的提綱,最後按照提綱的條理一點點下出文章的具體內容,這樣文章不僅骨架分明,而且有血有肉。”我在旁認真聽取爸爸的寫作方法,一步一步地遵循着,終於也列出了自己的提綱,果然,沒有一會功夫,我的作文就大致成形了。最後經過了爸爸的批改,我的大作也終於得已“出爐”了,而且還受到了老師的稱讚。以後,我將從爸爸那學到的寫作方法、技巧盡量運用到我的作文當中,也不再出現每次寫作卡住的現象。漸漸地,我的寫作水平是突飛猛進! 

  父親對我的愛是全面的,是無微不至的。有一次,我突然手感染髮了高燒,燒得人都糊塗了!父親得知后,焦急地眼圈都紅了。抱上我就往家門外跑,可是車子偏偏這時候沒有電,無法行駛。無奈之下,父親只好繼續背着我直奔鄰村的衛生醫院去。一路上,父親還不停地對我說著:“磊磊,堅持住啊!堅持住!再忍耐下!馬上就到醫院了!”不知道我們什麼時候到達醫院,蘇醒過來的時候,只知道自己還在打着點滴,父親因為太勞累了坐在那休息。我看着父親憔悴的、滿臉的汗珠的樣子,不由地一陣心酸。 

  父親,您對我那比海水還深的愛,比海水還要寬闊的愛,我又怎能忘懷呢? 

  (指導老師:鄭老師)

您正在瀏覽: 父親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