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說母愛是姑姑的溪流,那父愛就是巍峨的高山。父愛同母愛一樣的無私,他不求回報;父愛默默無聞,寓於無形之中。

  父親用他那有力的手臂,為我們撐起了整片天空;父親用他那特有的語言,向我們表達着深深的愛意;父親用他那默默的行動,闡述着父愛的偉大。

  父親是堅強的象徵,是勇敢的象徵。他頂天立地,雙手托起天,雙腳踩住地,而我們就是在那片藍天下,大地上自由飛翔的小鳥。

  直到有一天,父親的雙臂漸漸無力了;他的雙腿漸漸發抖了;他的身體漸漸彎曲了。而此時,我們想的卻是掙脫父親的庇蔭,獨自一人飛向藍天,飛向遙遠。終於有一天,我們遇到意想不到的困難,直到這時才想起,我們還有一個父親。

  可是,我們還要繼續讓父親撐起天嗎?還要繼續讓父親為我們而擔心嗎?我們還忍心讓父親的一生都這麼勞累嗎?

  不!

  小時候,父親是我們的守護神。長大了,我們也要守護這個用生命愛我們的人。

  送去一縷清風,讓它吹去父親的汗珠;送去一場春雨,讓它滋潤父親的心田;伸出一隻手,讓它挽着父親走在夕陽西下的山間小路上。

  “一生要強的爸爸啊,你還在為我而擔心嗎?你牽挂的孩子啊,長大了……但是,不論我們是否真的長大,父親永遠是我們心中的那座高山,只是青黑色的面容變得溫和了,我們終於明白了他詮釋已久的父愛。

  淚落了,愛明了。

  初一:倚窗聽雨

您正在瀏覽: 父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