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父親

   人們說:母愛是最偉大的!很少有人會提起父親的愛,但在我心目中父親是最偉大的。

   我的父親已經快40歲了,中等個子,大大的肚子,可總是皺着眉頭,好像和誰過不去,其實他笑起來比皺着眉頭看起來好看多了,年輕多了。

   父親對我的愛是無微不至的,他做的一切都是為我好。前天他叫我把語文的一些古詩、歇後語和做不到後來查電腦的題積累一下。可自己卻要去工作,不然他這會兒一定守着我陪我一起練習,可我在家裡一個人是根本沒辦法靜下心來做作業的。簡單的看了一下就沒有了,跑到正在忙着做飯的媽媽跟前,說我做起了,想看一會兒動畫片。媽媽沒仔細想,更沒想到檢查的話,不假思索的就答應了。聽到媽媽這話我就安心的跑到電腦前看起了我最喜歡的動畫片。爸爸回來了,一檢查,我什麼都不會,就發火了,“你怎麼這麼沒有自覺性,每次都要家長陪着弄,我們上次看的那些各地的狀元哪個不是自覺養成良好的習慣,哪個和你一樣,一天中自己要幹什麼,都不清楚,總是迷迷茫茫的,一天到晚想着我想叫你做什麼,你做什麼我才高興,這樣是不行的。”說完這些后他又接着檢查,可我還是一個都不會。這時他火冒三丈,終於忍不住了,打了我一耳光,臉頓時火辣辣的痛,但我並沒有哭,是我錯了,我還有什麼臉喊痛呢?打完以後爸爸就走了。這時我開始認真地做積累。“咚咚咚”門鈴響了,原來是四樓的奶奶來問我借四年級下冊的數學書。我拿書的時候,回來邊翻邊走,根本沒有注意到我的前面有席子,一下子摔在席子上,腿上摔掉了有我的大手指甲殼那麼大的一塊皮。可是我沒有告訴爸爸,因為這是報應。拿了書,我實在疼得不得了,就告訴了媽媽。媽媽一看,心疼地說:“怎麼摔成這樣了,什麼時候摔的?你爸爸知道嗎?”我只是輕輕地搖了搖頭。媽媽邊嘮叨着:“這孩子,怎麼摔成這樣了!”可爸爸臉上卻沒有任何錶情,因為他還在生我的氣,可能他也覺得這是報應吧。不過我知道,他這時的心情比我還難過。第二天,我換藥時他拿着要輕輕地給我擦,邊擦還邊想怎麼樣才能讓我摔得傷好得更快。這時我感到慚愧,我那樣傷害他,把他對我的負責,對我的愛不當一回事。而他卻還是這樣細心的照顧我。我為有這樣的爸爸感到驕傲。

   他為了我的學習給我千方百計地找了各方面的學習網站,在我的收藏夾里收藏了古詩詞學習、自然科普知識、教學同步資源、作文、美文欣賞、英語、經典朗誦、電子琴教學等知識網站。可我不爭氣,從來沒看過幾回。

   爸爸在我的身上寄託了太多的希望,今天講到的只是他為我做的一小部分。我不能一下子變成一個完美無缺的人,但我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改進。

您正在瀏覽: 父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