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考之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考之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月考之後今天爸爸問我為什麼語文只得了57。5分,月考後我到底有何感想?這一連串的問題我一時半會兒還有點答不上來,只好低頭不回答。加上我平時做作業養成了拖拉的習慣,所以一碰到閱讀理解的時候考試時間就不夠了,為了趕時間就沒有認真思考,在上面亂塗,這裡失分率是最高的。我深刻地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後來向爸爸誠認了錯誤。爸爸聽完了笑着說:“既然你知道了,那麼以後應該怎麼做?”我慚愧地低下了頭,並且小聲地說:“以後我會注意。到了晚上,我靜下來想了想:英語只得了76分,數學粗心大意錯了好幾道題目,得了84分。但語文卻只得了57。5分。於是我從書包里拿出語文試卷仔細看了看所錯的題目,想從中找出原因。當我全部看完時,我終天明白了,這次語文失敗的原因。是因為我平時讀課文沒有認真,沒有仔細看生字,把以字詞撐握得不牢固。”通過這次月考我不但感到了自己學習的退步,更感到由於以往不努力學習,以致根基不紮實。為此我要下決心從現在做起:平時多積累一些成語和好詞好句,每周都要默寫學過的生字,養成長翻看字典、詞典的好習慣;上課時注意聽講,回家認真完成作業,無論在平時或考試的時候都要仔細讀題,克服愛馬虎的毛病。隨着年級的升高,學習的難度加大,我必須抓緊又的。時間在短時間內讓自己趕上其他同學,來報答我的爸爸、媽媽、和老師。

  初一:魂火冰魄

您正在瀏覽: 月考之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考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