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前的五大狀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前的五大狀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考試是每個學生的一定要經歷的事情,說到我們班,那可是考試如雲?經常考試,都快把我們“考焦”了,可是老師還是不留情,考試依然還是那麼多,那我們只好祈求上天:成績好一點,挨罵少一點,關懷多一點。說到我們班同學考試前的狀態,那還真的是有一番學問呢,跟我一起看看吧!

  考前狀態一:胸有成竹式

  持這種心態的大半都是好學生,再加上充分複習,應該是沒問題,但是還有一些人是濫竽充數,表面上裝出若無其事的樣子,好像什麼都不怕,其實內心怕的跟兔子見了老虎一樣虛的不行,這種人考完試髮捲時肯定成績都不好,我在這裡要警告這些人:不要再裝了,不會就是不會,原形畢露比什麼都好。

  考前狀態二:特盼考試來臨式

  這些人跟上述的胸有成竹式的人都差不多,只是特別盼望考試的來臨,一有考試,就會歡呼,這種心態的人都是一些學習中上等且愛出洋相的學生的心態,因而這種學生經常遭到一些不願意考試的學生的白眼,但他們也無所顧及,經常跑去問老師,老師都被問煩了,才盼到考試。

  考前狀態三:破罐破摔式

  這些人是因為長時間考試成績都不好而失去了希望,已經麻木了,這種人在考前也不複習,只是完成作業后就去玩耍,基本上已屬於沒救了,考試時也依舊是那樣。

  考前狀態四:祈天保佑式

  這種人是屬於學習中下等的人所想的方式,這些人想法都是一樣的:想考好,但又覺得自己沒有實力,考不出好成績,所以也只好出此下策:祈求老天保佑考好試,我那次見到一個很可笑的場面,我們班一個同學在考試之前拿了一塊橡皮,往橡皮上面插了三根鉛芯,當作燒的香,又拜了拜,我當時差點笑咽氣。

  考前狀態五:盼考試不來臨式

  這種學生比中下等學生水平還要低一點,這種人經常是想考好,但又考的不好,再加上考不好爸媽會使用暴力解決問題,所以,特別盼望考試不要來臨,只要一有考試,他們就會杞人憂天。唉!只能對這些人說好運啦!

  我們班的考前狀態可謂是五花八門,無奇不有,誰叫我們的考試太多呢?

您正在瀏覽: 考前的五大狀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前的五大狀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