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教室里正在進行着物理考試,全場只聽見“沙沙”地寫字聲和監考老師移動的腳步聲。 

  真不知道上一屆坐在這張桌子的是誰,真是太謝謝他了。凱在心裡暗暗祈禱,竟在課桌上挖了一個洞,雖然不大,但可以看見裡面的物理課本。凱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愣愣地看着那個小洞。在前面,括號哪一點,凹下去的地方就是小洞,小洞下面就是我的物理課本。凱用手輕輕地覆在小洞上,不管了我只要及格就行了。凱清咳兩聲,微坐直身子,用眼睛的餘光偷窺着監考老師的身影。很好,他在窗邊。凱低下頭,故作奮筆疾書的樣子,透過小洞,細細的看了下去。 

  秋天的雨下個不停,凱背着手走在綠蔭道上。透過蒙蒙的雨霧大口大口呼吸着清新的空氣,物理…``改出來了嗎?應該沒被看見吧! 

  “凱”凱轉過頭,循着聲音看到了水伊,她?幹什麼?水伊跑到凱身邊氣喘吁吁地說:“凱,老班叫你過去”過去?難不成……凱不由得加快了腳步。 

  “嗨,凱怎麼了,老班?”“沒什麼,物理不及格,59。”凱面無表情地說。她並不傷心,但也不覺得高興。“沒關係,你這次沒考好,不是還有下一次嗎?沒事……”凱並沒有聽見水伊說的後面的話,下次,我連這次都沒考好,還會有下次嗎?凱搖搖頭,嘆息隨着秋天的落葉飄去,沒有去向。 

  “凱,準備好了嗎?”凱苦笑了一聲,“儘力而為吧。” 

  天,剛看過的,可是……突然,凱又想起了那個小洞,輕輕地用手指探了探,小洞還在,凱像觸電了似的飛快的收回了手,用力揮走腦子裡小洞的景象。 

  凱看了看手錶,還有5分鐘,凱再次用手探了探那個小洞,用力的搖了搖頭。 

  死定了,鐵定的考不及格了,凱把視線轉到了外面,這是,雨已經停了,消卻了暑熱的太陽笑吟吟的從雲層後面探出臉來細細的光線透過濃密的樹葉照在地上,成一個個跳躍的光斑,想快樂的精靈,凱笑了,舒心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考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