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結業考試的這段日子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結業考試的這段日子裡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的推移,人生里的第一個考試隨之即來——生物、地理結業考試,每天面對的試"題海戰術".腦容量也增大了,自己用盡了心思,力爭取得滿分。

  但在區模擬考試中,成績十分不理想。這感覺就像在寒冷的冬天潑了一盆涼水似的,此時我心灰意冷,滿腔熱情情降到了零點。

  一個月的苦心就換來了這樣的一個成績。此時腦海里出現了往昔的點點滴滴,想起了家長的寄託,老師的期望,我又開始了漫長的學習生活。

  雖然,這其中經歷了許多困難。但我相信只要努力,一切皆有可能。成敗與否關鍵把握好明天。

  此時我的熱情又一點點凝聚。

  永不退縮,頑強拼搏,心灰意冷,各種各樣的情緒,都在這個月里湧現。當夕陽變紅,小草變的翠綠,我相信我的成功不再遙遠。

  於是我又翻開了那個令人頭痛的課本,一遍又一遍的記了起來。

  這一個月份是一個難忘的月份,終於在最後一刻間,頑強拼拼到了終點。

  由此,我想到了那首歌:“陽光總在風雨後,雨後就有彩虹......”

您正在瀏覽: 結業考試的這段日子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結業考試的這段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