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數學期中考試真容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學期中考試真容易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又要期中考試了,數學老師告訴我們,4月4日期中考試,我想:啊!那明天就要考試,玩完了!

  到了考試的那天,數學老師帶着試捲走進教室,首先幫我們複習,然後出了幾道題目給我們做,做完題目,老師就開始髮捲子了,卷子到我手上了,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名字寫好,然後就開始寫卷子。

  我輕而易舉的寫完了那些普普通通的計算題和填空題,接下來就是寫應用題,這些應用題有些答案竟然和數學老師給我們出的題一樣,真是不可思議,老師竟然把題的答案告訴了我們,這件事使我大吃一驚!我懷着興奮不已的心情把卷子做完了。然後,我仔仔細細的把卷子檢查了一遍,正好下課了,同學們爭先恐後的跑到講台上交試卷,我也跟着去交卷了,擠得很呢!

  我交了試卷,背着書包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數學期中考試真容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學期中考試真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