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酸甜苦辣話考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甜苦辣話考試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今年10歲了,參加過大大小小的考試無數次,對考試的感慨可謂頗多。考試就像四盤菜,有酸的,有甜的,有苦的,有辣的。 

  酸——每當老師發成績的時候,當我看到我的前座韓笑考班級第一以及全年組第一的時候,我的心裡就是一個不好受,就像吃了酸杏一般,吃飯也沒了胃口。但酸過之後,吃飯倍兒香,學習倍兒棒,睡得倍兒好。 

  甜——每當在考試之前,我都會整天埋頭複習,進行了充分地準備之後,迎接新的挑戰。第二天考試了,我胸有成竹地走進考場,發下試卷,我大概看了一下,都是我複習過的題,那興奮勁兒,若監考老師不在,我真想站在桌子上,大聲地說:“真是天助我也。”成績下來了,看到自己理想的成績,心裡就像開了花一樣美麗。 

  苦——考試前,那真叫一個苦,隨時聽着媽媽的嘮叨聲、催促聲,還要很晚才睡覺。這種感覺比吃苦瓜還要苦,考的不好還要硬着頭皮聽媽媽的批評,那更是苦上加苦。 

  辣——考試的時候遇到難題,想了半天也想不出來,抓耳撓腮,眼看交卷的時間就要到了,只好胡亂寫了一個,那滋味就像吃了辣椒一樣,辣得眼淚都快流下來了。 

  酸甜苦辣的考試,就像生活一樣,它們伴着我們成長。

您正在瀏覽: 酸甜苦辣話考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甜苦辣話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