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第二次“考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二次“考試”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第二次“考試”

  大家看到這裡會很奇怪吧,為什麼我一個五年級學生會剛剛第二次考試呢?告訴你們吧,這是我的業餘愛好——鋼琴考級。

  在去年,我的鋼琴考級是4級,而今年是我第二次考級,是6級。我既緊張又興奮。緊張呢,是因為等級高了,老師的要求也嚴了。則興奮呢,是因為這是第二次考級,如果過了級別可以得到證書。

  我滿懷着既緊張又興奮的心態來到了考場,等了好長的一段時間才進了教室。

  監考老師讓我彈了曲子僅僅只有兩首,剩下兩首並沒有考。就這樣,僅僅不到兩分鐘的鋼琴考級就結束了,我興奮地走出了教室,考前的那種緊張心態全部都消失了,只留下了興奮。

  回到家后,我心裡有很難受了,因為令我疑惑的是為什麼考級不到兩分鐘則要在家裡練琴一年多呢?

  這時我終於明白了一個道理,那就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這句古語我終於知道了它的真正含義。

  我相信只要有一片耕耘就會有一份收穫!

“白雲飄飄網.net”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二次“考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二次“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