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煙花之戀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花之戀1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啊!好美的景色啊!我最喜歡旅遊了。”一個美女眨巴着大眼睛讚歎。 

  “芳,過來吃東西吧。”“來了,哇^-^,好香啊!我要開吃了!”(我也要吃(¯﹃¯))“姐,別吃那麼多,當心變成大肥豬啊!O(∩_∩)O哈哈~。”歐魅靈朝着姐姐歐沁芳笑眯眯得走過來。“靈啊,快來,老媽做的東西好好吃啊!” 

  “芳的嘴巴真甜啊,老媽我愛聽,呵呵。”一位和藹的婦女說道,她正是歐大美女的母親了。“女孩子家,吃相怎麼這麼差啊,要多學學靈啊!”“(~ o ~)~zZ,爸,有好吃的就要多吃點啊。”擦擦嘴,拍拍PP,芳拉起旁邊的靈:“靈,我們去走走,還沒好好地欣賞這兒的景色呢。”“好,走。老爸、老媽,你們聊吧。”拉着姐姐的手,朝着遠處走。 

  樹林里 

  “哇,這裡好沒美啊!姐,你過來啊,你看這棵樹好高好大啊。”擺着手招呼正在沉醉的芳。“啊!來了,……哇(^o^)/,真的好大啊。”張着嘴巴讚歎道。“我們圍着他轉圈,看誰先暈,敢不敢?”“來就來,who怕who。” 

  “1、2、3、……+_+,不行,不能輸。”“姐,認輸吧,?(^ω^)?。”靈一邊轉一邊得意地說。“我就不認輸,我要贏你!。”(?_?)#“11、12,哎喲,誰撞本小姐,555~疼死了555555555~。”“姐,你沒事吧?” 

  “ 你沒事吧?不好意思,撞到你了。”一個充滿磁性的聲音從頭上傳來,但語氣裡帶了些不屑。兩個女孩子抬起頭,不禁呆住了,(¯﹃¯),SG啊,性感的嘴唇讓人想咬上一口,褐色的碎發,幾縷劉海隨風輕輕的飄動。看清對方的臉之後,兩人清醒了,覺得他的態度還算可以,便說:“哦,我沒什麼事。”搖了搖還在花痴的妹妹。“姐,沒事的話走吧。”“恩。” 

  “等等,你們叫什麼名字?”“你問這坐什麼?”?_?,靈語氣很不友善地問。“風,你在這幹什麼?”發現身邊有別人,趕來的少年轉過頭來,疑惑地問:“額,這兩位美女是誰啊。”“哦,我叫歐沁芳,這是我的妹妹……。”“歐魅靈,多多指教!”還沒待芳說完話,看見SG的靈便搶着說了。 

  “你好,我是南宮軒,他是我的好朋友,安旭風。”趕來的SG介紹道,眼睛卻一直盯着芳。“很高興認識你,美女。”一旁的風終於說話了,冷冷的眼裡卻帶着一絲溫柔,手伸向文靜的芳。兩隻手握在一起,兩人雙目對視着,臉不禁紅了。“謝謝,多多指教。”“我們要回去了,88。”靈拉着芳的手走向草地,頭卻不時轉過來,溫柔得看着南宮軒。

您正在瀏覽: 煙花之戀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花之戀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