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煙花之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花之舞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看完只有春節才有的聯歡會——春節聯歡晚會後,伴着十二點來臨的倒記時,“10,9,8,7……3,2,1,0”我們向2010年告別了,隨之我們迎來了充滿希望的2011年。天空中綻放着一張張歡迎2009年的美麗的“笑臉”。將天空變成了一幅亮麗的畫。一朵朵煙花把天空裝飾的絢麗動人。

  快看!那朵淡紫色的煙花。這是一朵小巧的煙花,它只有別的煙花的四分只一大,但它卻有一種獨特的吸引力。它的形狀、體積的大小和淡紫色美妙的融合起來就形成了一朵美麗的蝴蝶蘭花,優雅脫俗,不愧是四大優雅之花。

  看那一朵煙花!那是一朵美麗的煙花。它在空中綻放的時候的顏色是金黃金黃的,如同那剛剛做好的黃金一樣耀眼,如同那下午的太陽一樣散發光輝。但當這朵煙花已經在空中綻放夠了自己的笑臉,變成如同流星般的流蘇的時候,卻變成了淡淡的粉紅色,粉的像那還留着露水的香水百合一樣紅,像那傍晚的晚霞一樣紅,在頭上卻是一顆耀眼的“星星”。站在這個煙花下,舊哦像天好像要塌下來似的,也像一頂大帽子從天而降,要戴在你的頭上;站在着個煙花旁,你會看到一顆顆流星從天而降,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真的流星呢!

  再看那朵煙花!那朵煙花是星星形狀的,它在空中歡快的綻放了,美麗的金黃色只在空中持續了三秒鐘,就慢慢的消失了,只留下像什麼也沒有發生的夜空,孤零零的,一直保持着沉默。

  另外還有很多的煙花,有紅色的,有黃色的,有綠色的,有淡紫色的,有粉紅色的……這滿天的煙花說明了我們現在社會上的經濟條件已經很好了,說明人們的生活條件已經十分優秀……

  五年級:sjh123456

您正在瀏覽: 煙花之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花之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