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蛙哭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哭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青蛙哭了 

  我是一隻很快樂的青蛙,生活在一個公園的池塘里。那兒有許多的好朋友:荷花荷葉倆兄弟,大樹哥哥,小鳥妹妹。我每天都快樂的生活着,可自在了。而且,每天都會有人到公園裡聽我和小鳥妹妹齊唱歌。 

  可是好景不長,不知從哪了來的人類,不斷的把他們的生活垃圾倒到我生活的池塘里。我和我的朋友們都沒法生活了。臭氣熏天,荷花荷葉,大樹哥哥停止了生長。公園裡從此再也沒人來了,我和小鳥都不再唱歌了,我也不再回到那髒兮兮的池塘。 

  我們失去了生活的信心,我站在荷葉上,望着我曾經美麗的家園,禁不住嚎啕大哭。荷葉不在笑,大樹彎了腰,小鳥不再叫。大家失望了。我們仇恨人類,他們讓我們無法生活。可有什麼辦法呢?人類還是不斷地扔垃圾。 

  我們在一天,大樹哥哥開了一場會議,叫我們參加。我們一個個都垂頭喪氣的,大樹哥哥見我們這樣,非常生氣說:“大家鼓起勇氣啊!雖然我們拿人類沒辦法,但我有一個主意。你們想不想聽?”我們懷着一點點希望 ,抬起頭,望了望大樹哥哥,猶豫了一會兒,便點點頭。大叔哥哥說:“我們沒人類厲害,每次人類來倒垃圾時,我們都沒敢吱一聲,但我們可以立一個大牌子,在上面寫清楚我們的想法看看人類有沒良心,有良心的話,我們就可以快樂生活,像以前一樣,如果人類沒良心,反而脾氣大,我們也不會受傷啊!怎麼樣?”我們想了一想,也有道理,就同意了。 

  我們做了一個大牌子,上面寫着:人類,請你們不要再往池塘里倒垃圾了,我們都無法生活了。你們換個角度來想,如果你的家園都是垃圾,無法生活,你們受得了嗎?我們也像你們一樣,渴望美好的生活呀! 

  這個牌子果然見效,人類不再往裡倒垃圾了,還幫我們清理了池塘。我們的家園又恢復到以前的模樣了,荷花荷葉開了,大樹哥哥茂盛了,我和小鳥有唱起了歌,公園裡又來了許多的人。夏天,老人在樹哥哥底下乘涼,聊天。小孩在嬉戲。公園裡充滿了歡聲笑語。

您正在瀏覽: 青蛙哭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