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戰勝了寒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寒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戰勝了寒冷 

  寒冷,這兩個字一聽,就很恐怖,但我戰勝了它! 

  記得有一次,外面下了好大的雪,也颳了好大的風,屋頂上窗戶上,全是雪,風吹起來,已經落地的雪還可能飄起來,風吹着窗戶的聲音,可真叫人害怕。可還要上學,我實在不願意。 

  拖着沉重的綿襖與棉鞋,背着沉重的書包。我該去學校了。沒想到,風比我想象的還要大,雪好象要和我作對似的,也紛紛下起來了。寒風刮到我的臉上,生疼,生疼的。走在雪地上,雪好像灌進了我的鞋裡,腳冷冷的,像凍了似的,帽子上,劉海上,全是雪,老天對我真不公平。我把帽子戴的更緊了,雪下得更大了。我的手自然不願意從荷包里拿出來,腳也自然向沒有雪的地方走。可陰錯陽差,那竟然結了冰,我摔了個四腳朝天,還好是屁股朝地。可也挺倒霉,別人不摔,偏偏我摔。旁邊傳來一陣歡笑聲,我認為是小孩在朝笑我,可不是,原來他們在玩雪啊!用小手捏着小雪球,玩來玩去,時不時搞個惡作劇,開心地不得了。再看看我,連這點寒冷都怕,連二年級的都不如。我試着站起來,可不小心滑到了雪地上。不一會兒,我重新站起來了。不行,無論有多麼艱難,我也要戰勝你。我飛快得向前跑去,風兒把我的帽子弄脫了,我並沒有把它戴上。 

  寒冷,我戰勝了你!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寒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寒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