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句話說的好“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是啊無論是個人、群體還是一個國家,甚至是一個世界都經歷過風雨,而與風雨抗爭,大多數人也看到了希望的彩虹。

  海倫凱勒就是一個例子。她出生時本是一個活潑健康,聰穎過人的小女孩她生下來還好好的,但在她19個月的一場大病里,她失去了聽覺和視覺,她面對的是無聲、無光明的黑暗世界,可是她並沒有向命運低頭,而是進行頑強的鬥爭,去比任何人更加努力地認識這個世界。她為了能和人正常的溝通,克服聽力的障礙來學習多種語言與人交流她不僅用心靈去感受世界,更為無數人打開了心靈的窗戶,她成功了,她是一個奇迹,並且這個奇迹也激勵着後人。

  我們偉大的祖國,偉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在兩千年的歷史上,她經歷過很多的改朝換代,到最後有腐敗的清政府統治,由於清政府的腐敗,我們經歷過列強的侵略,我們不屈的中華人民面對列強的無止境的侵略嗎,進行了奮勇的抵抗。從英國的鴉片戰爭到抗日戰爭,109的年的屈辱史,但自從毛主席在天安門上宣布中華民族從今天起成立了,我們自豪,我們驕傲,2001年7月13日我們北京申奧成功,我們中國強大了,富裕了。現在祖國已經成為東方的一顆璀璨的明珠,是不容侵犯的。

  正所謂“平靜的湖面,練不出強悍的水手,安逸的生活,造不出時代的偉人”。

  嫩北中學初一:s1230

您正在瀏覽: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