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到彩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到彩虹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到彩虹 標籤:經歷風雨作文 不經意作文 怎能忘作文 彩虹總在風雨後作文

版權所有白雲飄飄網

  不要輕易說不

  劉汝琪

  不要輕易說不,它會讓我們走向歧途。

  有一天,你在寫作業,突然蹦出了幾隻“攔路虎”,幾個“程咬金”,你便去問父母。而父母讓你思考時,你輕率地說了“不”,這個“不”註定了你在今生今世依賴的性格,“不”會讓你走向凡事依賴的歧途。

  不要輕易說不,它讓人們走上懶惰。

  還有一天,你窩在家裡看電視,而父母讓你出去玩時,你也說了“不”,這會使你肥胖,眼上戴上倆“啤酒瓶底”最終害了你自己。

  面對困難,不要輕易說不,面對磨練,更不要輕易說不。它讓人們懂得堅強,懂得勇敢,懂得勤奮,懂得思考。不有時會是人生中的一大敵人,大家要知道,自己的生活中沒有“不”!

  不,會使你失敗。不要輕易說不,這種不服輸的思想才會讓你知道: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到彩虹?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版權所有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到彩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到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