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經歷風雨怎樣見彩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經歷風雨怎樣見彩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必然會經歷無數的風吹雨打,就像美麗的花兒,在美麗的背後是有着它無數的辛苦與挫折,沒有人能夠隨隨便便成功,燦爛的陽光總在風雨後,美麗的彩虹總在暴雨後,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鐘讓我們全心以赴不經歷風吹雨打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每當我想起這首歌我就忘記了所有的痛忘記了所有的淚每一個成功人的背後都有着他無數的努力就像歌詞中說的那樣把握住生命里的每一分鐘,讓我們一起努力吧加油吧。

  記的小時候一年級的時候,我獲得了書法大賽二等獎,人人都在誇我,但是再我獲獎的背後我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同樣我還有一次參加了畫畫比賽在賽場上我儘力了,但是另我沒有想到的是我盡沒獲獎,這件事令我至今難忘不過這也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每當我看到天上的小鳥自由翱翔時我就想到了它們一定經歷了好多次摔下來,才學會翱翔。

  夥伴們加油吧。努力吧記住燦爛的陽光總在風雨後,只有我們努力了才能成功,但也要記住失敗是成功之母。沒有人能夠隨隨便便成功。

  山西省太原市陽曲縣新陽街小學四年級:天堂真的有路

您正在瀏覽: 不經歷風雨怎樣見彩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經歷風雨怎樣見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