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經歷風雨的花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經歷風雨的花兒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經歷風雨的花兒 

  有一句話:“陽光總在風雨後。”的確,燦爛、美好的陽光是在大風大雨之後出現的。如果不經歷風吹雨打,陽光怎會如此美好呢?但是,經歷風雨並不是很輕鬆的事。只有堅持不懈,才會等到太陽出來的那一刻。 

  夏天雖然烈日炎炎,是個很溫暖的季節,是花草樹木吸收陽光的好時節。但同時,夏天也是個暴風雨最多的時候,這正是考驗花兒的好時機。 

  昨天,花兒正沐浴着陽光,天空萬里無雲,一片蔚藍。太陽照射着大地,地球上的萬物貪婪地吮吸着太陽給予的能量。轉眼間,今天天氣驟然變冷。天空似乎在玩變臉的遊戲,原本眉開眼笑的老天頓時落下臉來,空中黑色的烏雲“隆隆隆”地朝這兒滾過來,似乎在向花兒預告着將要發生的不幸。狂風大作,繚亂了花兒平時梳得平整光滑的“秀髮”,好像在向花兒示威,讓花兒們屈服。 

  不一會兒,雨點像箭一樣飛落下來,打在地上,花葉上,發出“嗒嗒”的急促響聲,天與地之間頓時暗了下來,大風婆婆瘋狂地撕扯着花瓣,似乎要扒光花兒漂亮的裙子,毀掉花兒嫵媚的容貌。花兒雙手用力抓緊土地,毫不放鬆,任憑大風亂吹。風吹亂了她的衣服,雨打落了她剛長出的花瓣,但她仍然沒有鬆手。她頑強地和風雨作鬥爭。有幾朵花兒放棄了,但其他花兒仍舊在搏鬥,在等待。它們勇敢地與風雨搏鬥,它們耐心地等待風雨結束的時刻。它們堅強地面對黑夜。風依舊在吹,雨依舊在下,花朵依舊在拼搏…… 

  終於,風停了,雨頓了,第一縷陽光照射在花兒身上,花兒放鬆全身,擦了擦汗珠,舒展着身體,享受着陽光。地上還有幾片被風吹落的花瓣,花兒仍舊容光煥發,春風滿面。 

  經歷風雨的時刻是最漫長的時刻,在黑暗中掙扎,看不到光明;經歷風雨的時刻是最難熬的時刻,沒有歡笑,只有沉重的打擊相伴;經歷風雨的時刻是最艱難的時刻,要與困難作鬥爭,與挫折作挑戰……但是,在風雨過後,陽光才會更燦爛,花兒才會更芬芳,天空才會更蔚藍,我們才會更堅強…… 

  去經歷風雨吧!去與風雨立挑戰書吧!這樣生活才會更精彩,我們才會更堅強! 

經歷風雨的花兒是堅強的!

您正在瀏覽: 經歷風雨的花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經歷風雨的花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