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下雨天。咖啡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天。咖啡店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害怕歲月,卻不知道活着是多麼的可喜。 

  我們認為生存已經沒意思,許多人卻正在生死之間 

  掙扎。 

  甚麼時候,我們才肯為自己擁有的一切滿懷感激? 

  ________?? 

  又是一??下雨天。我坐在咖啡廳內。雨水?著落地窗慢慢地划落,雖然隔着一扇窗子,我依然可以清晰地聽到雨水和水泥地板碰撞的響聲,我依然可以看到窗外的人們匆忙的腳步,還有冷漠的臉龐……。 

  咖啡廳內放着一首純音樂。整一個店子里只有我一個人。我一個人喝着黑黑的咖啡。我加了很多很多的白牛奶。看着它們和黑色的咖啡湊在一起,然後漸漸地被黑色的咖啡吞噬,若不是親眼見的,我還真的不相信這是加了牛奶的咖啡。 

  店子里,穿着服務生衣服的哥哥,正在專心致志的插着咖啡杯。好像外面的大雨跟他毫無關係一樣。而一些姐姐們則因為無人來店裡,在旁邊打起了小盹。整一個店內,很溫馨,很寧靜。我靜靜享受這種感覺。這裡的空氣,很舒服。 

  就這樣,我一邊用白色的勺子攪和着咖啡,一邊跟着店內的音樂哼了起來。雖然我不知道這首曲子的名字叫什麼,也不知道它出不出名,是出自於誰的手中。可是我卻覺得這樣的咖啡店帶給人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我突然有一種這樣的感覺,就是希望在這一刻永遠的停留下來,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的。 

  手機響了,我的想法就這樣隨着手機的鈴聲碎了。服務員哥哥,抬頭看了我一眼。而那些在打盹的姐姐,也被我的鈴聲吵醒了,她們站起來伸了一個大大的懶腰。 

  我抱怨着自己不記得把手機的鈴聲調成震動的。 

  打開手機。熟練的按這接聽鍵。 

  "露。我和你媽媽今天就不回家才啊。午餐自己可以……”是爸爸。 

  "可以,你們就放心吧。我自己有一些錢,我自己去打一個盒飯。”我打斷爸爸的話 

  "那就這樣。爸爸和媽媽還有事。晚上見啊~!” 

  "拜拜”我掛了手機。 

  一口氣喝光杯子里所剩無幾的咖啡。付了錢,帶着純白的雨傘,推開咖啡店的們。走了出去……。. 

  雨依舊在在下,我覺得其實活着真好。可以看到如此美景。 

  擁有生命,真的很好。 

  我們害怕歲月,卻不知道活着是多麼的可喜。我們認為生存已經沒意思,許多人卻正在生死之間掙扎。 

  甚麼時候,我們才肯為自己擁有的一切滿懷感激?

您正在瀏覽: 下雨天。咖啡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天。咖啡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