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下雨天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天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撐傘、一個人擦淚、一個人……”下雨了,心情好複雜,單曲循環《下雨天》,想念從前了。想念從前的天真、單純、還有更多的是歡樂,沒有其他的悲傷,僅此而已了。

  天空在上演着一場糾紛,而雨水只能跑向大地。它淋濕了我,音響正開着、調到最大,在雨中、漫步着,似乎沒有了一點的煩惱。雨、在我眼裡,是世間無憂的象徵。

  雨下的好大,怎麼辦、淋濕了我的雙眼,眼睛開始模糊,看不到一切,雨水沖刷了這世界的污穢和骯髒。眼裡突然流下來,和雨水在一起了,落寞的臉上,似乎沒有了快樂。連同雨水、眼淚一起掠去,可是眼淚總是不停的滴下來,像做錯了什麼。

  無所謂,回味着寂寞、坐在椅子上,雨不停的下着。黑夜降臨,雨陪着黑夜,聽着我播放的音樂。到底什麼才是真實的?連人類都變得那麼無情、那麼虛假。在嘲笑我的無聊。忽略了現實,剩下音樂,陪着我沉浸在這樣的環境下。漸漸的變成了一種規律,那麼,到底什麼才是歡樂?

  雨?成為了我不開心的洗刷品,追逐自己的青春,朝着寫作發展,一定可以成功的。加油哦!

  福建長樂文嶺中學初一:吳航星

您正在瀏覽: 下雨天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天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