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些花兒,那時開(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花兒,那時開(三)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那些花兒,那時開(三) 標籤:那些花兒作文 那時作文 那時候作文 那時光作文

經歷上次的委屈后,悠卻感覺輕鬆了許多。友誼的大道上不會只長滿盛開的鮮花,或許那充滿困難與坎坷的友誼之路才會讓彼此的友情更加堅固和永久。為友誼而受的小小挫折是為未來光輝的友誼之路打下基石。想到這,悠便不再為與依的友誼而煩惱。可是,想必依會為此而內疚,該如何解決呢? 

  找依談談?嗯?不行,很多時候當兩人面對面,有些話根本都難以開口,使原本要說的話無法真實的表達。悠又開始苦惱,終於經過一整天的思考後決定給依寫封信,這是再好不過的方法了,把自己要說的話都統統都寫在紙上,可以避免好多不必要的麻煩。 

  於是,坐在書桌前,悠認真地拿起筆,鄭重其事地寫起來: 

依: 

很高興以這種方式與你交流。 

  當你看到這封信時,你一定會很驚訝,不過,不用奇怪啦,我只想和你好好聊聊。上次那件事我真的不會怪你,因為你永遠都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我們應該彼此體諒,彼此寬容,你說對不對? 

記得第一次認識你我就覺得,我們會成為好朋友的。回想着這些日子以來,一路上的歡歌笑語,我們共同度過的美好時光,建立在我們之間的深深友誼,我就感覺好幸福。 

  所以我很珍惜這份真摯的友誼的!!!!所以你也不用為我擔心,你自己也不用不開心啦,好嗎? 

…… 

  這封信足足寫了一個小時,寫下落款,悠如釋重負。望着窗外湛藍的天空,輕輕浮動的白雲,悠舒心地笑了。 

  第二天上學,依果然為此而內疚,因為每次一下課便跑得無影無蹤,好像是故意不讓悠找到她。這樣也好,這恰恰給悠製造了機會!第三節課一下,等依走了,悠偷偷地將這封長信塞進了依的筆袋,直冒出個小角好讓依發覺。終於上課了,悠觀察依的一舉一動。只見依面無表情地走上座位,無精打采地拿出書本,突然,不經意中發現筆袋鼓鼓的,終於覺察到藏在裡頭的信。她小心翼翼地拿了出來,慢慢打開,只見那幾頁密密麻麻清秀的字,立刻就明白了。依迅速又折好信放回了原初,忐忑不安的翻開書上課。悠看在眼裡,心裡的一個大石頭終於放了下來,依總算看到了自己精心寫下的信。 

  放學了,依不再像往常一樣拉着悠回家,悠無可奈何地望着遠去的依,她的神情也是多麼的無奈和沮喪。看來依還是無法擺脫那件事的影響?悠終於鼓起了勇氣,跑上前輕輕挽起依的手,溫和地說:“真的不怪你了,我們和好吧,一起回家!。”依激動地望着悠,燦爛的朝着她笑笑並微微地點點頭…… 

隨之樓道上回蕩起一串串銀鈴般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那些花兒,那時開(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花兒,那時開(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