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下雨天,真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天,真好!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窗邊,雨點淅淅瀝瀝地下着,紫縈望着窗戶,又是雨天,紫縈對雨天是既愛又恨。今天是有點煩,作業尚未完成,而且星期五考試的卷子已經發下來了,又是原地踏步!對於一個成績尚好的學生來說,媽媽對原地踏步持的可是反對意見!哎,怎麼辦?烏雲密布,哎……自從上次考砸了以後,紫縈就在很緩慢地恢復…… 

  上次,哎,痛苦的回憶,下午考試,上午卻出乎意料地發生了一件事。紫縈的數學練習冊被噴了白醋,這味道現在想起來還會令紫縈噁心。那天,也是雨天,心煩意亂,又是實習老師教課,怎麼考得好?還好,紫縈的兩個鐵杆好朋友------元程和依黎,沒對她置之不理,讓她有了一絲安慰! 

  打雷了!閃電!嘩啦啦,這風也來湊熱鬧了。紫縈還是獃獃地看着窗口,她忽然盯着一個中年婦女看,一瞧,這身衣服很不得體,披着雨衣,穿着套鞋,頭髮凌亂。她匆匆忙忙地小跑步,剛要跑進大樓,好像沒踩好,地上又滑,就摔了一跤,紫縈突然覺得似曾相識…… 

  對了!雨後,吃了午飯,時間還早,紫縈就拉着元程到操場消化散步,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紫縈看了看錶,哦12:13了,要回教室了,她就拉着元程,往回走。這 不拉不要緊,一拉就出問題。元程踩到了有水的瓷磚,腿一滑,轉了180°,滑到了,摔倒在地上。還好沒骨折!不過這雪白的校服上凈是烏黑的雨水,這可怎麼辦?兩人商量了一會,決定先要洗。 

  這樣,紫縈用手遮住被雨水污染的地方,走進洗手間,那兒還有肥皂。元程負責褲子,紫縈負責衣服,同時開工。先抹點肥皂,再沾點水,用手使勁搓,洗掉一點兒了之後,用水抹在上面衝掉,周而復始了好幾回之後,終於有點效果了。為了洗得更乾淨,紫縈讓元程先去教室那層的洗手間,她自己跑到教室,按點洗手液,小跑步的洗手間,為了更快,元程建議把衣服脫下來洗。因為她的毛衣都濕了。搓,沖,洗,擰終於,校服白了,但卻濕了。她倆回到教室,幸好婁山還沒進來,紫縈用紙巾盡量吸水。 

  這真是個美麗的回憶,紫縈現在對雨天也沒多大的恨意,此時,雨漸漸小了,滴滴答答,小雨。紫縈心情舒展了許多。“我現在一點也不討厭雨了!”下雨天,真好!紫縈拿出mp3,調到《雨的節奏》,開始做作業。此時雨已停了,而且陽光燦爛!

您正在瀏覽: 下雨天,真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天,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