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下雨天的感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天的感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風,輕輕拂過,給人留下無限溫暖;薄霧,忽隱忽現,讓人感覺無比夢幻;冬雪,輕盈飄落,使人感受精美靈動。這些都好美好美,可我覺得它們美不過那別樣的下雨天。

  以前就好喜歡下雨天,可我找不出原因,只是盲目地喜歡,莫名地喜歡,直到——

  又下雨了,原本煩悶的心情一下子好了許多,好像被雲彩遮住的那一縷陽光鑽出雲層照到了我的心裡。我伸伸腰,起身走到窗前,看着路上的行人和他們五顏六色的傘組成的那一幅幅移動的畫面。昨晚天氣預報說今天有雨,可依然有人沒帶傘。那邊過來一個穿着時尚的女生,無遮擋地行走在雨中,眼看着她渾身就要被澆濕了,忽然一位動作不是很快的老奶奶走過來,把傘舉到女孩頭上,並隨她走進一家店鋪,她們之間的交談不可知,然後見那女孩微笑着目送老奶奶反身走進雨中。這一切是那麼地默契,那麼地美好!哦,一個人走過來,匆匆忙忙中,掉落了一樣東西,後面的人幫忙撿起,緊走幾步還給他。這一個個溫暖的小插曲,使人不由得感嘆:下雨天,真好!

  看着雨中人們的匆匆,我的眼睛模糊了,不禁想起也是一個雨天,我放學時沒有帶傘,爸媽有事不能來接我,我正急着想辦法時,死黨跑過來,我原以為她會與平時一樣先幸災樂禍一番,可她只是高舉起那把不大的雨傘,與我緊緊相依,我們一路說笑着,盡享雨的清朗,雨也被我們的開懷吸引,鑽進傘中與我們同行。那一刻,我真的感覺好溫暖!下雨天,真好!

  下雨天,洗去了大地的塵埃,讓天地間煥然一新,更萌發出一種欣欣向榮的翠綠。雨也洗滌了人們的心靈,使人與人之間也流連着久違的情感——那就是愛!

  下雨天讓我感受到了一種別樣的溫馨;下雨天讓我理解了真正的朋友之情;下雨天讓我領略了心靈的純凈美好。

  下雨天,真好!

您正在瀏覽: 下雨天的感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天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