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聆聽雨的哭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聽雨的哭泣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聆聽雨的哭泣 

  一絲寒意向我凌然蕭來。靜聽,那窗外雨簾瞬間散落的,清脆的雨滴聲。 

  我打開窗戶,一股凌潤的風向我撲來。眼前倏忽迷霧茫茫。我側着小腦袋,趴在窗檯,閉上眼睛。我認真地聽着聆聽雨打入芭蕉的聲音,那般痴痴嚮往夢幻的國度。忽——我深深地嘆氣,嘆那零爽獨來。靜靜地看着雨,依舊重複昨天的歷史,讓人感嘆。 

  不經意間,我瞧見地上簇聚而成的憐水,雨正有節奏地往那滴落,泛起一圈圈漣漪,在我的心間拍攝了這一場景,傾心於她的美。羨慕雨能如此般痛快淋漓,拋開浮華一切,只為在結束的末端,跳一舞華爾茲,畫上完美的記號。可是,似乎又覺得一滴雨的生命太短暫了,沒有辦法欣賞這個未知世界的美好,終止瞬間。或許有一滴小雨滴正在偷偷哭泣,不願這麼快就將生命畫上句號,想繼續留在那未知的世界里,慢慢徜徉,流蕩。我的人生征途還長,也在繼續前進,我是否也應該像雨一樣,拋開浮華一切,使自己的人生道路更加艱險,輝煌? 

  在心裡為它淺唱,小雨滴,你別哭泣,生命雖然短暫又易終結。但你總是默然幫助慈母大地滋潤萬物,值得為你驕傲,你現在也許正擦乾眼淚,為自己的勞動,驕傲的微笑吧。 

  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幼小的生命,因為你的功勞,誰不感激你呢?小雨滴;你別哭泣,有一個人正在默默地傾心你呢!她正陪着無聊的你,看見了她的容顏嗎?她對你微笑,她的笑是你生命的第一絲光芒。那完美的弧度,在為你悄然綻放;小雨滴,不要因為生命短暫而悲哀。只要在他人心中留過,那就是悄緲的永生,在他人心間滋長,永不褪色,成為亮麗的風景。你無憂無慮的生活,又為自然奉獻。那個陪伴你的人,你看見了嗎?她臉上掛着一絲哀傷與空落,她是羨慕你,因為你不會看見這個世界的陰霾,不用去接受那悲歡離合……其實你是幸運的,比別人美好靈前。 

  你看見了嗎?有人在聽你的哭泣,她為你惋惜,又欣慰你無私的精神。 

  “誰說雨是愁人的?雨一樣是美的!”你聽見了么?哭泣的小雨滴,你要堅強,你要微笑,笑着叮呤最後,只有笑到最後才是勝利的征程。 

  漸漸地,雨停了,小雨滴,在心裡默默的,虔誠的為你祈禱。 

  彩虹甩出唯美的衣角,羞澀地追逐,微笑。她不會悲傷,因為她看到了最美的境界,她懂了,人間的美好與紅塵的無奈。 

  凌風輕撫着我凌亂的秀髮,我,關上了窗戶……

您正在瀏覽: 聆聽雨的哭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聽雨的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