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謝謝您,雨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雨果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雨果,您好!我是一個十分愛國的中學生,每當紅旗徐徐升起,我總是懷着一顆愛國之心,仰望國旗。我讀了《就中國英法聯軍給巴勒特上尉的信》。我很佩服你,我甚至看到你寫的每一個字而感到欣慰,和十分激動。 

  你,是一個真正的作者,沒有狹義的民主主義情緒,代表了人類的良知,強烈的譴責了英法聯軍火燒圓明園的強盜,圓明園對我們大家來說很無奈,很難過,圓明園是美麗的藝術精華,但卻被無知的英法聯軍破壞了。圓明園是藝術的瑰寶,是無數美麗的夢啊!我雖然沒有去見過那美麗的圓明園,但是您的字字句句說明了它的美麗,同時你的每一個字,一步步的揭露了英法聯軍的醜陋的面紗。英法聯軍太恐怖了,實在是太恐怖了!在他們的襯托之下,您真是太偉大了!我們愛你!   小荷白雲飄飄網

  小路延綿,天空深遠。路還是那條路,天空還是那片天空,可圓明園再也不復存在了。他的灰燼曾與英法聯軍的良知與靈魂一起灰燼。過去了的就過去了,但過去了的還是要記住的,記住別人是怎麼傷害我們中國人的,這是在我們心上烙下了深深的印。雨果,您站了出來,但是只有你是僅僅不夠的,你面前的正義感讓我身懷敬意的,你身後站着一片愚昧和無知的侵害我們的壞人。他們讓我們中國人厭惡,鄙視。

  但是,您,雨果,您在我們的心中永遠有偉大的身影!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雨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雨果 暫無評論